只是希望这些文字带能带来快乐.

【龄龙】心之所向

—纯瞎想,勿上升

—学生文笔,勿喷

超短片,龄龙的歌出来了啊啊啊啊

龄龙剔透,未来可期







“我有一碗酒,碗酒赠吾兄……”这首歌循环的放着,张九龄抬头看着窗外明亮的天空,平淡而又不平凡的生活,真好


“老大,你说那群姑娘听了会?”张九龄回过神,听到九龙提到了那群姑娘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“那群姑娘啊,泪窝子浅!”九龄眼里闪出一丝光芒,仿佛看到了那群姑娘坐在台底下为他们喝彩,为他们送礼物,为他们不远万里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。


王九龙从背后抱住九龄,“嗯,也算是迟到的七夕礼物吧!那群傻姑娘肯定已经兴奋坏了哈哈哈。”“怎么,你还是她们肚子里的蛔虫啊?”九龄笑道“嗨,谁还不是个追星的孩子了。”就这样,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,一旁的花草伸展着枝叶,沐浴着阳光,安静,只有两人的笑闹声和一旁空调的运作声音


微风轻起,吹着窗外的树叶,张九龄闭着眼,蝉鸣,微风,阳光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美好的让人难以置信,没有人愿意打破这份宁静。光,照到挂起的一件件大褂上,印出两个相拥的影子。


“我有一碗酒,碗酒赠吾兄

吾兄留斟酌,斟酌话余生

谁都道余生,哪有惧风雨

唯愿风雨吉,处处皆是你”


“老大,跟着我你后悔过吗?”“嘶,王九龙,老子都在你床上了,后悔个屁!”“那,一直一起走下去,好吗?”“嗯,好。”“老大,以后我想……”“Just do it !”








本来想今天更九辫儿,但是这小哥俩真的感动到我了,所以今天《终了》咕咕咕



这章文正文也就三四百字,没有打草稿,直接写的,凑合看吧,很短,因为想让你们早点感受到我的心情



雨过天晴,总会有繁星满天璀璨


你,是我心之所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 )

© 爱恰面的阿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