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希望这些文字带能带来快乐.

【龄龙】记得来见我

ooc

中元节限定,祝大家鬼节快乐(哈哈哈哈哈开玩笑)





—纯瞎想,勿上升


—学生文笔,勿喷






王九龙眼前一阵眩晕,自从张九龄走了之后,他好像没睡过一次好觉,满地的酒瓶和烟灰缸里满满的烟蒂提醒着他发生了什么,张九龄走了,他的老大走了,而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他还在酒吧玩儿的开心,张九龄就躺在了来找他的路上,肇事逃逸,那辆车现在还没找到。


王九龙后悔,如果他那天不去酒吧,而是陪着老大,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,是不是他今天会有人陪王九龙从黑暗中摸索手机,熟练的登上小号,看着自己超话一片安慰他的话,自从张九龄出事后,他再也没有上过台,和社里请了一年的假,当中有很多人来鼓励过他,饼哥,辫儿,孟哥,九郎,九南,良儿,很多很多,可是没用,他心心念念的小黑宝宝不会回来了不是吗,除了他,王九龙谁也不想搭,他王九龙,只能是给张九龄捧。


他一抬眸,一行文字映入眼帘,“大楠,今天中元节,九龄会来安慰你的。咱开心点好吗?”王九龙翻出日历,中元节吗?


他打开许久没用的灯,瞬间,亮的刺眼的光,照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,时钟一点点转,23:30,嗯,还有半个小时中元节就结束了。


王九龙快速翻出乱七八糟的衣服,找到那件格外平整的红大褂,大街上没有人了,只有几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还亮着灯。


他就穿着这红大褂走着,想起了他和老大一起对活,一起演出,一起录歌,想着想着他又红了眼眶,一抬头,看到自己走到了张九龄的家,没人住了,但是里面全是张九龄的各种东西,他在门口翻出备用钥匙,咔嚓~门开了,王九龙在这里才会真的安心,他凝视着房间,好像哪里都是老大的影子,在看电视,在吃饭,在写词,在睡觉。


王九龙在落灰的衣柜中翻出那件红大褂,铺在床上,自己躺在一边,抱着红大褂睡了,格外的安稳,好像老大还在。


“王九龙,你还知道睡觉是不是,你再晚来一会儿中元节就结束了知道吗,你就见不到我了知道吗?”


王九龙回头,是他的老大,是张九龄, 他飞奔着跑向他,他想抱抱他的老大。可是他的手,穿过了张九龄的身体。“这,,老大,你。”王九龙不可思议的盯着自己的手。“大楠,我,我死了,这是你的梦。”王九龙颓废的坐在地上“对啊,我还以为,你回来了。”


张九龄看了看蜷缩的跟个孩子一样的王九龙“九龙,我没有怪过你,这辈子,跟你一起过了这么多年,我挺知足了,我唯一的执念,就是你啊,王九龙,我爱你啊。”


王九龙猛的抬起眸子“老大,你说什么,你,你也喜欢我。”张九龄点点头,道“所以啊,你以后要好好生活,不要喝酒抽烟了,我会生气的,还有,要去工作了,有些东西不是想放下就放下的,别忘了那群姑娘,她们还等着你啊,记得每年中元节来找我玩儿啊。”


随着十二点钟声响起,张九龄的身影逐渐变得透明,王九龙红着眼,想抓住那抹身影,可是没用,最终,张九龄还是走了。


第二天凌晨他就醒了,从张九龄的衣柜中拿出几件自己能穿的衣服,穿上,跑到最近的便利店,买了盏河灯,去最近的湖旁放了,映着旁边的路灯和漏出白边的天空“张九龄——吾生挚爱”几个字是那么刺眼。


一大早他就去了玫瑰园,几个师兄弟,迎着他去了师父房间,跪下,“师父,孩徒不孝,以后徒弟不想说对口了,我只想给九龄捧,请准许我以后说单口吧师父。”桃儿也无奈,挥挥手让他走了。


“难难难,道德玄,不对知音不可谈。对上知音谈几句,不对知音枉费舌尖。”


醒目一响,各位都是看客

鞠躬下台,都不过是过客



身边无你,妇孺皆知又怎样

姑娘再美,也不及你的模样


从此,王九龙在每年其他人过中元节时,过仲元节,他那天会早早的睡觉,为了多见他的老大一会,哪怕就一分就一秒,他也想再多看看他的师兄。














我走丢的那个粉,我还活着,我还更文

你快回来

没有你我承受不来[抽泣]

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爱恰面的阿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