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希望这些文字带能带来快乐.

【龄龙】别对我心怀愧疚


  

微ooc




  

—纯瞎想,勿上升


  

—学生文笔,勿喷










  

“放过自己。”



  

<1>


  

是嘛,已经回不去了对吧



  

王九龙猛吸一口手里的烟,望着满地的酒瓶发呆,以至于烟烫到了手才回过神来。要是张九龄看到他这个鬼样子肯定又要唠叨他了吧。



  

可是他看不到了不是吗,我把他逼走了不是吗,他不会回来了不是吗



  

<2>


  

“老大,你下回别挨我那么近成吗?”王九龙尴尬的挠了挠头。张九龄动作一僵,眼里闪过一丝苦楚,嘴角扯出一个难看的微笑,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甩了甩手“成成成。”



  

王九龙不是怕张九龄离他近,而是怕他忍不住,他怕忍不住自己对他家老大晦暗的心动,只是两人在一个屋檐下,说没有感情怎么可能,但是他知道不行,他们现在在这个节骨眼上,不能出事,所以王九龙每一次都躲着张九龄,比如,台上接触的动作少了,刻意退半步,刻意侧个身,又比如,下台之后抱着手机谁也不说话,回了家各种忙各自的。



  

<3>


  

张九龄看着身边的小孩慢慢疏远他,他心里难受的很,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,他觉得小孩看出来了什么,比如,自己喜欢他,所以才…



  

“大楠,那个啥,我找了套房,过两天我就搬出去了。”张九龄攥了攥自己的衣角,尽量平静的说出自己想了八百遍的说词,王九龙正在抽烟的手一顿,随后又恢复正常“嗯,好。”张九龄看不到的是,王九龙已经掐紧的左手。



  

转身,即是普通朋友了



  

<4>


  

“唉,听说九龄要结婚了?”“呦,怎么这么快啊,前几天都没听说他有女朋友啊!”“这小子真迅速。”



  

王九龙躲在更衣室的角落,高大的身子缩成一团,看着眼前那张红的扎眼的纸,大大的囍字格外的刺眼,他幻想过无数遍自己和张九龄的婚礼,幻想过很多遍张九龄和他真正在一起的时光



  

“大楠,那个,我要结婚了,来当伴郎吧!”“…好。”



  

老大你要幸福知道吗,你要开心,你要跟嫂子,百年好合。




  

——婚礼现场


  

王九龙穿着那件和九龄同款的西服,坐上了车

新娘很漂亮,跟他家…跟张九龄很配



  

婚礼后的酒席,张九龄不怎么能喝酒,王九龙怎么不知道,所以伸向张九龄的酒,几乎全部进了王九龙的肚子,旁边师兄弟根本拦不住。



  

张九龄看着他挡酒的背影,默默的心疼着

他们俩比谁看的都清楚



  

<5>


  

婚礼宴会结束,王九龙已经醉的一塌糊涂了,张九龄本想送他回家,但是王九龙以“不陪新娘子陪我干嘛”为理由拒绝了。



  

所以秦霄贤瘦弱的身子就扛着王九龙上了车,送他回家



  

“九龙,你,甘心吗?”秦霄贤不是什么都不知道,这俩人的事,熟的人谁不明白。“我不甘心又能怎么样,张九龄不行,我也不行,这个世界还没有办法接受我们的爱情。”



  

张九龄带着他的新婚妻子回了家,张九龄对王九龙的感情太深了,他觉得自己对不起王九龙,因为他没办法给王九龙他想要的 ,他们是搭档,也只能是搭档了。



  

王九龙迷迷糊糊的翻出手机,他似乎明白张九龄在想什么,给他的顶置发了一条信息。



  

“别对我心怀愧疚。”












  

写给 @鹤舞良辰❤ 太太的龄龙

1000+短小精悍,写不好多多见谅[挠头]






  

哦吼,喜欢我的小可爱可以看下顶置哦⊙∀⊙!




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 )

© 爱恰面的阿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