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希望这些文字带能带来快乐.

【龄龙】没有我





  

—纯瞎想,勿上升



  

—学生文笔,勿喷


  

ooc渣龄预警







  

王九龙看着旁边那个人温柔的笑,心跳仿佛慢了半拍,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俩,王九龙就这么温柔的盯着他,好像只要他一直盯着,旁边这个男孩就跑不出他的世界了。



  

“九龄~张九龄~”下了台,王九龙一直喊着张九龄的名字,就像只要喊着他,这个男孩就会一直在他身旁。张九龄掏了掏被王九龙叫到起茧子的耳朵“得得得,咱俩都这么熟了,叫哥就成,别九龄九龄的。”



  

王九龙暗下去的眼睛在张九龄回头看他的时候又亮了起来“成成成。”他要的不是哥哥,而是,而是……哎,算了,有点关系总比没有好。



  

“哥~”“哥~”“哥~帮我拿一下大褂。”“哥~咱俩对对活儿。”



  

就这样张九龄自己给自己找了一一米九几的弟弟,还贼腻歪自己,王九龙出来没房子住,吵吵着要来张九龄家,张九龄受不住他一直在旁边叨叨,就让他住了进来,他还得包吃包送。张九龄直呼:造了孽了这是!



  

就这么一过,就是三年。



  

王九龙和张九龄没有任何进展,全德云社几乎都知道王九龙喜欢张九龄,喜欢到不行的那种,好像只有张九龄不知道,张九龄对他,还是不冷不热,三年,一点也没有变过。



  

王九龙憋的心里难受,找老秦他们喝酒去了。“哥们唉,你们都看出来了,为什么那个大傻子看不出来,为什么?”几圈下来王九龙已经醉的一塌糊涂了,他本来酒量就不好,还硬撑,对瓶吹。



  

老秦他们看着自己兄弟这怂样,气不打一处来“不是兄弟,你喜欢你告诉他啊!你在这跟我们发牢骚没有用啊!”王九龙睁开眼睛,看着旁边的人“嗯,也对,手机,手机给我,我,我打电话。”旁边的人看到这哥们终于想通了都激动的不得了,翻出他的手机就给张九龄打了电话,递给了王九龙。



  

“喂,老大。”带着酒气的话语飘进张九龄耳朵里“大楠?你喝酒了?”“我没醉,张九龄,你听我说,老子tm爱你爱了三年啊!三年!你真的,你真的一点也看不出来,一点也不喜欢我吗?”张九龄在手机那边愣了愣,攥了攥衣角,呼出一口气,用冷淡到负温度的语气道“王九龙,我只当你是弟弟,我还没有跟别人交往的打算。”



  

王九龙沉默了,三年啊,这三年对张九龄来说就什么都不算是吗?去你大爷的弟弟,老子不想做你弟弟!“拜…”王九龙急匆匆摔下这一句就挂了电话,旁边目睹这一切的人也都沉默了,自己鼓舞的,能咋办。那边的张九龄叹了口气,打去自己母亲的电话“喂,妈,那个相亲,我去。”



  

两天,张九龄没有再出现在王九龙面前,家也没回。

直到第三天,有他俩演出,在剧场才碰见,跟着一起的,还有一位漂亮的姑娘,张九龄领着旁边的姑娘走到后台,“宣布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。”整个后台没有一个人发出一点声音,就默默看着王九龙,对啊,谁不知道王九龙爱张九龄。



  

空气里充满了尴尬的气息。王九龙的眼睛已经微微泛红了,他费劲全身的力气,憋下自己的所有的委屈,难过,不堪,挤出一个不好看的笑“行啊老大,速度挺快!”整个后台的气氛才有了点缓和。



  

上台,王九龙还是用他最温柔的眼神盯着旁边的人,不一样的是,在侧幕条后边还有一双炽热的眼睛盯着他旁边的那个人,王九龙眼眶又红了红,最后收回自己的目光,看向了观众席。



  

下台,张九龄提出一起吃个饭,王九龙拒绝了,张九龄也没有强求,王九龙打了车,回到那个,所谓的他和张九龄的家,在车上,定下来一套房,没有去看房,只是随便找了一个,没有张九龄,这些都不重要了不是吗?



  

王九龙开始飞速的收拾东西,衣服,大褂,洗漱用品,一股脑扔进行李箱,把钥匙放在桌子上,留了张字条,他看了最后一遍这个家,嗯,到处倒是张九龄的影子,他的温柔,他的体贴,那个女孩…应该家里条件也不错,看上去,俩人,也挺配的……



  

王九龙转身离开了,就像张九龄转身离开他一样干脆。



  

没吃饭,王九龙也不想吃,就在街上拖着行李走着,住的地方,离这里还远,王九龙想着三年来的点点滴滴,从他第一次叫张九龄“哥”到他俩住一起,再到他醉后表白被拒,再到张九龄带着女朋友到他面前。



  

王九龙自嘲的笑了笑,张九龄肯跟一个只认识两天的女孩确立关系,但跟了他三年的自己,最后就只是自己,最后就只有我一个人,只有我。



  

王九龙没有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不适,午饭和晚饭都没吃,这两天张九龄的事闹的他也睡不好,平均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,本来自己胃就不好,前两天又喝了一次大酒,现在他胃里钻心的痛,王九龙撑着自己半废的身子恍恍惚惚的到了自己订的房子,忍着痛,把自己的所有东西扔在一边,上次胃疼是什么时候来着?好像,三年前吧。



  

这边张九龄跟姑娘吃完饭,送了姑娘回家,也到家了,他懒的拿钥匙,便敲门,没有人回应,张九龄感觉奇怪便翻出钥匙开门,平静的要命,他本以为一个大个儿会出来疯了似的质问他,他却没想到,那个大个儿现在已经胃疼晕了过去,用自己最后的意识打了个电话给老秦。



  

张九龄注意到鞋柜上少了一半鞋子,衣柜里空了一片,阳台挂的衣服少了几件,洗漱台上也少了很多。直到他看到旁边桌子上的钥匙和字条才真正相信,那个会粘着他的大男孩真的走了,离他而去了“你的世界,终究没有我,老大,以后我只能叫你老大了。”纸条上的字,格外刺眼。



  

王九龙迷迷糊糊看到了张九龄的影子,“大楠,回家!”









  

来自我的小女友(bushi) @阳止十三 的点子

这就是我背后的女人(bushi)我太爱她了(这是真的)


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9 )

© 爱恰面的阿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